?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3 Ratings)??7618 Grabs Today. 31684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Takes You Away? ????? ?? ???Rating: 4.6 (59 Ratings)??7232 Grabs Today. 6448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姐姐的婚礼

拖了这么久,姐姐的婚礼终于完成了
这可说是历经千辛万苦的
姐夫你要好好照顾姐姐啦
不过结婚也蛮辛苦下
要准备很多东西
最重要的是没有钱
千万不要娶别人的女儿回家
因为老婆娶回来是疼的
不是陪你一起熬

当天的兄弟团真的有够力逊
逊咖
一点都不能玩得
一点都没有想象中的爱玩
总觉得少了一点
不同是不是错觉了
姐姐要出嫁的时候
感觉好不舍得我们
老实说我也好不舍得
讲到好像他不会回来似的

晚上的婚宴
觉得有点遗憾
自己的女朋友没到
当然我没有期待太多
因为你也生病了
我也不想让你那么的辛苦
甚至自己的好朋友也放我飞机
沈志旭...
又不能怪你啦
和家人吵架
好心你就收敛一下你的脾气啦
还好还有个朋友支持下
雯慧
满久没见啦
没想到你真的回来支持下我的姐姐的咧
感谢感谢
总之一句谢谢你啦
也要祝福我家大姐头幸福快乐^^

1 comments:

munmun said...

honestly...wedding reli very ma fan...hmmm...zham cha oso hv to stand for the whole morning...if have many relatives...then hv to stand till afternoon...i stood from 9.30am till 3pm=.=reli tire lo...hahaha...aiyo...sek sek put u aeroplane o...haha...nvm...still gt one girl go mah...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