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3 Ratings)??7618 Grabs Today. 31684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Takes You Away? ????? ?? ???Rating: 4.6 (59 Ratings)??7232 Grabs Today. 6448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ne 13, 2010

又到了分手的季节

最近好像好多朋友都和另一半分手了
才发现我其实忽略了很多朋友
不好意思啦
有时真得不懂得如何去安慰
因为我也不是个很懂得安慰人的朋友

听到他们的消息
原来无论多少年的感情
有时真的说没了就是没了
原来感情也可以那么的脆弱

虽然说感情可以脆弱
可是没有一段感情的人更脆弱
那我应该是最脆弱的人了
哈哈...
我也好想好好地谈一次恋爱咧
可是我的她在哪里呢?



抱歉啦...志旭

只是这张照片太应我的心情了

借来用用...

2 comments:

Sally said...

haha, then u hv to find a gal to chase

枫叶 said...

haha...so easy meh...now have to consider many things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