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Glows!? ????? ?? ???Rating: 4.8 (33 Ratings)??7618 Grabs Today. 31684 Total Grabs. ??
????Preview?? | ??Get the Code?? ?? ?????Love Takes You Away? ????? ?? ???Rating: 4.6 (59 Ratings)??7232 Grabs Today. 64483 Total Grabs. ??????Preview?? | ??Get the Code?? ?? ????1??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6, 2010

发牢骚~~

最近都一直在更改部落格的名字
看回以前的post...
大多是一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所以断界是最适合形容这里的吧
断绝外面世界的我
没有人会知道的我

人人都会看到我玩得很疯的样子
大家都会认为我是个爱玩的大小孩
又有谁会知道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
笑脸迎人总是让人认为乐天派
我真的是那么的乐天派吗?

常帮人做事真的就是好人吗?
做事不计较真的是好人吗?
如果常帮人做事东西加上不计较才是一个好人
那我一定不是个好人

同事常把大家的意见归纳为自己的意见
然后有问题我们没有察觉到就对我说教
Please 啦...成熟点啦...
你想拿功劳就自己多努力点...
我们也有我们要完成的事情
好的事情就是你的功劳
坏的失误就是我们的过错...
我常对自己说我不想计较这一点小事
可是我就看不过他这种性格

每个人都只看到一面的我
那我看到自己另一面吗?

2 comments:

Sally said...

一种米养百种人,看开点啦!
尤其是在职场,为了上位很多人都是这样的。

枫叶 said...

很难看得开啦~~